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花209---博客

悠然进酒赋诗篇,觅仄寻平读古兰,布履麻衣甜草榻,鼾声梦里做神仙。

 
 
 

日志

 
 
关于我

为人,憨而不傻,喜读诗文,但不酸:结友,不范,做事,有规有圆。

【原】永远都是那么不声不息  

2014-08-01 11:48:42|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一个人默默地生活 - xue花209 - 雪花209---博客雪花209

 岁月
掩埋了
过往中的离去

小村
在遗忘中
慢慢
淡漠着曾经里的故事

门口
倒挂在
墙上的影子
日渐消瘦
荒芜
留下了这里的神秘

炊烟
断了
往日里的缭绕
白云下
只剩下微风里的叹息

绳索上
还留有倾斜里的支撑
滴落的水花
消失得
没有了一点踪迹


屋檐下
晒着
我小时的阳光
干菜
咋也品不出
大铁锅里的甜蜜

房后
老树依旧
草丛里的蝈蝈
听说
变成了老板
对我
不得不对你
又产生了山寨版里的惊喜

山上
我知道
埋了很多很多贫穷的人
所以
至今也没有叫出
像黄山一样的名字

老屯子
屏蔽了
世界上生的伟大
也封锁了
生活中死去里的意义

这么多年
只是
一个人
默默地成长
永远都那么不生不息.......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